加拿大留学大学入学时间简单介绍

发布时间:2020-8-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20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想要在高考后再考虑办理加拿大的本科留学申请,在没有语言成绩的情况下,比较可行的入学时间应该是在20211月份入读加拿大大学。在中间这段时间内除了准备留学申请的相关事宜,也强烈建议学生可以在国内进行大学课程的预修,一方面对大学课程进行预习,另一方面提前适应国外的学习方法。可以帮助学生在入读后更快地适应当地的学习方法和方式,减轻一部分过度的压力。   

还可能有一些学生由于选择的大学只有9月的入学季,所以需要在国内经过一年的准备,申请明年9月的入学;如果选择这种申请方式,就需要利用中间的近一年的时间做好充分准备,一方面提升自己的背景,学习语言,提高学校的录取率;另一方面还要针对大学的课程提前进行好预习和提前适应的准备。

  那么何时开始申请加拿大大学?

一般比较建议确定要去加拿大读书后就可以尽快开始操作申请了,因为整个操作留学的过程不仅仅是简单的申请学校offer和签证,还要涉及到很多规划的内容单从留学申请的角度来看,整个本科的申请流程需要6-8月的周期,并且学校会有自己的申请截止日期。所以如果是申请20211月入学建议最晚要在7月底之前开始操作申请;如果申请20219月入学,第一轮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中旬,但这部分学校往往申请要求较高,申请过程较为复杂;建议最晚在9月就要开始着手申请事宜。

在正课阶段加拿大大部分学校每年提供9月和1月两个入学季,部分学校除此之外还会在5月份提供一个入学季。如果是通过双录取途径先读语言课程,那么入学时间会更多,一些学校的语言中心可以提供每两个月甚至每月都有开课。

文章:“加拿大留学大学入学时间简单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