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秋季入境隔离时间缩短

发布时间:2020-8-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英国政府宣布,缩短入境隔离时间,从14天缩短至10天,如果入境在第8天接受检测结果为阴性,则允许他们在两天后退出自我隔离,这样相较原来的隔离期缩短了4天。那么开学达到英国后该如何进行隔离呢?

1、隔离地点申报

  需要在到达英国48小时之内申报隔离地点同学们需填写一张申报表格,表格填写完成后,会收到系统邮件,内含一个唯一的链接,用以查看填写完成的表格。同学们也可以提前填写并保存,到达英国48小时前提交即可如果超过7天没有登陆完成填写的页面,已经填写的信息将会被系统删除。

  在到达英国海关的时候。会被要求出示已完成的表格,纸质版或电子版都可以,没有申报表格的可能会面临罚款或者拒绝入境。在入境英国之后,不可以去别的地方,应前往隔离地点进行隔离。

  2、隔离地点

  英国政府对于隔离地点没有硬性的要求如果住学校宿舍,看所读大学是否提供免费隔离住宿。同学们可以去学校官网的「新冠病毒信息」的页面查看具体情况。如果提供住处,按照学校安排;如果不提供住处,则需要同学们自己寻找隔离住处。如果你是自己住校外,那就在住处隔离即可。

  3、隔离期间可以外出吗?

  根据英政府消息,隔离的10天内,除了以下情况外,是不能擅自离开隔离地点的:

  需要紧急治疗、需要社会服务、需要食物和药品,但没有外送服务,也没有朋友和家人帮忙、参加近亲的葬礼,或类似的理由、住的地方出现了紧急情况,比如火灾等。除了基本的护理人外,在隔离期内不允许邀请其他人进入隔离点。

  4、在不同的地方隔离还需要遵守以下事项

  如果是在家或者和朋友、家人在一起,需要避免与住在一起的人接触,并且尽可能的减少在共用区域停留的时间。如果是住在宾馆,不可以进入并使用公共区域,避免一切公共社交活动。如果你无法在计划的地方安全的进行自我隔离,需要在入境时告诉边境的工作人员,他们会给你提供住宿选择。

文章:“英国留学秋季入境隔离时间缩短”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