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硕士申请如何打动招生官

发布时间:2020-8-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语的流利程度

假如申请的是常春藤院校,那么托福就至少要求110分,SAT2200,这都是基本门槛。学好语言最简单有效的方法还是在国外生活中多实践体验与交流,有机会就尽量多学习,这无疑是最佳学习之道。

二:申请生学术成果

如果是把除常春藤外的名校当做申请目标,建议你的平均成绩不要低于90分,假设平均分没达到标准,可以把专业课成绩利用起来作为补偿。此外,虽说不能一味的看重前身背景,但现实中国外院校不免也会参考申请生的前结业院校。

三:特殊技能与成长历程

为的就是让校方看到你的个性和闪光点。

四:社会责任感

例如学生申请名校的环境工程专业,而之前随老师参加过西溪湿地维护项目的经验,这样在申请环境工程专业的时候就可以把自己对环境科学的热爱表现出来,终究会被录取成功。

五:明确的工作方向

美国当地院校通常会设个疑问:你为何想进这所学校校方所期望听到的回答是:我的工作目标是什么,现在还缺少哪些常识,希望能通过该校的成长和努力,增长这些常识。他们最不喜欢的就是学生一味夸校园怎样怎样好。

六:文书的展示才能

这是最主要并是显得最复杂的一项美国院校不期望文书内容展示的是一个刚开始就无所不能的超人,更喜欢的其实是小角色努力获得大成功。

七:导师推荐信

主动找指导教师或教学主任帮助述写推荐信,以证实你的学术专业水平另外也能通过自己的实习单位帮助填写。

文章:“美国留学硕士申请如何打动招生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