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留学需要注意的六点事项

发布时间:2020-9-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选择学校要有梯度

英国留学选择学校是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其中在选择学校时要注意不要选择同一层次的学校,要选择有不同层次的学校,因为各个学校对于雅思和成绩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所以选择不同层次的学校可以增加录取的几率。不要全部选择过高或过低的院校,以免报空或者去到与自己能力不符的学校。

二、雅思要趁早准备

去英国留学雅思是必须提供的语言成绩,也是英国大学决定是否录取的重要依据。其中雅思对于很多学生来说都不是很容易的,很多学生往往需要考很多次,才能考到合格的成绩所以在准备雅思时一定要趁早,不要往后拖,以免到时候需要提交雅思成绩时还没有考到合格的雅思成绩,从而耽误留学。

三、申请宿舍要趁早

英国大学的宿舍和国内是不一样的,通常情况下英国大学的宿舍名额比较有限,只会为大一的学生提供相应的宿舍,而且也需要尽早进行申请,因为如果申请晚的话名额可能就会没有了。另外不想住宿舍的学生如果想申请寄宿家庭或者自己租房的话,一定要谨慎选择,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四、不要携带过多的行李

去英国留学可以不用带太多的行李,因为飞机有行李重量的限制,而且带太多行李出行也不是很方便。一般情况下带好证件、药品、衣物以及充电器、转换插头等电器类物品。

五、要遵守英国当地的规则

学生到达英国后,还需要注意遵守当地的规则,不管是交通规则、交际交往规则还是礼仪规则等,因为英国的政治、文化和我们国家都是不一样的,有很多地方的差异是比较大的所以在英国留学一定要注意遵守英国当地的规则,不要涉及到政治、宗教等敏感话题,以免引起不必要的争议。

六、摆正自己的心态

留学英国最需要注意的还有自己心态的问题,因为申请英国留学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在这之中不管录取与否心态都不要崩。另外在英国留学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的,要好好完成自己的学业,不要被不良诱惑所吸引,从而荒废自己的学业,导致留学失败。

文章:“申请英国留学需要注意的六点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