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网申需牢记事项

发布时间:2020-9-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研究生网申系统是申请美国研究生的重要环节之一,对于申请美国研究生的同学来说,需要注意网申相关信息,特别是申请步骤如果不熟悉,很容易搞得手忙脚乱。那么来看看美国留学研究生网申有哪些事项需要同学们牢牢记住呢?

申请材料格式要标准

美国一些院校要求申请人必 须填"统一申请表格",那申请人一定要遵守这个规定,如果你没有按照要求做,你的申请材料就不合格,没有人会花时间去看不合格的申请材料。如果学生不知道你申请的院校是否要求同意申请表,那你通过电子邮件等形式和院校进行核实,如果联系不到,那建议学生在申请的时候,可以同时填写统一申请表格,以及普通申请表格。

申请费别忘了

在以往的申请中,忘记缴纳申请费用的例子也不少,但没有院校会主动提醒你补交,所以自然就错过了成功申请的机会。另外千万不要在申请材料中夹现金,大学没有人负责收现金,一般在提交申请材料时,以汇款或是提供信用卡卡号的形式,及时缴纳申请费用。

官方成绩单要原始的

官方成绩单指的是你的成绩单有院校的公章加盖,而且是学生档案中的原始中文格式的成绩单。申请材料中一定还要附加一份英文格式的对照成绩单,而且也加盖上院校的公章,因此,如果你只提供一种显然是不够的,也不方便招生官员的工作。

材料千万不要寄错

在以往的申请中,经常有人把给其他院校的申请材料寄给了我们,这个很不好,碰到这样的事情,院校惟一的做法就是放弃你。

自己和院校直接核实

不管是雅思还是托福,或者两者你都提供,但如果一些院校明确表示可以有条件录取,那你跟院校确认一下。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网申需牢记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