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三大常见误区正确解读

发布时间:2020-9-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误区一:英国硕士制度一年不可靠

  国内的研究生课程通常是23在语言数量仍然有限的情况下,英国如何能在一年内完成其他国家同一科目的2年甚至3年课程。

  是的,英国在一年内完成了在其他国家23年的课程一般来说,英国学生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去上课的路上都处于这样的状态。将同一课程压缩为一年,意味着赴英留学的学生将付出外国学生2-3倍的努力不是英国的教学体系懒惰,而是我们更了解时间对一个人有多宝贵。

  误区二:英国留学申请留学英国的费用是世界上最贵的

  英国本科:3年制,约100W

  英国硕士学位:一年,25w-30w,伦敦35W左右

  以上都是生活费+学费,相较美国,本科相差不大,美国硕士学费是英国的两倍,因此英国也不是最贵的。

  误区三:只要背景好,申请的时间越晚越好

  英国大学一直采取提前申请、提前录取的原则,每个专业的招生名额都是有限的,因此建议英国大学提前一年申请。提前申请也会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准备雅思考试如果收到有条件的录取通知书,将有足够的时间去面对,以确保自己能够顺利地进入理想的学校。英国大多数大学都非常关注留学生的背景、专业平均分、是否是重点大学985211、网络排名是否靠前、平均分是否优秀这些是英国大学调查学生的标准。

文章:“英国留学三大常见误区正确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