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套磁需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9-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去美国留学,套磁就是向学校推销自己,学生的背景和学校的档次不能相差太大,写邮件也要注意套磁信的基本结构,首先进行自我介绍,自报家门,表明目的。要求对对方项目比较了解,亮点还有吸引点分别是什么表明期待加入你们学校项目,并且是非常认真的。

  2、部分同学为了拿到奖学金在美国研究生套磁时依靠小聪明取得暂时的信任,只能说明你在模仿其他人的行为。诚信是最容易被理解的语言,它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成功你必须用最容易理解的语言进行交流,这种语言就是诚信。

  3、注意美国研究生套磁方式:不要说教授不感兴趣的话题,不要把你的长篇大论强加与人。不要以为你就是教授,了解教授首先要学会倾听。

  4、同一所学校的教授跟教授之间也会就招生状况进行交流,如果两位教授聊天的过程当中发现同一个学生都在联系他们,都说对他们的研究方向很感兴趣,如果两位教授的研究方向很可能不同,他们会认为你对自己的专业定位很迷茫,缺乏稳定性。如果两人的研究领域相同,他们认为你的立场不坚定,没有明确的目标,并不是真正看中了自己。同学们可以咨询留学机构,帮助自己了解更多套磁技巧。

  5、套磁要传达出两个点,首先要了解自己,其次要了解对方,对于目标不明确并且不想做功课的人,套磁不适合你,可能项目本身也不适合你。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套磁需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