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网上申请系统需了解内容

发布时间:2020-9-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准备赴英国留学的学生,现在各项申请材料和文书都是直接通过网络来提交,而英国大学的网申系统有很多,想要轻松申请需要提前对英国大学网申体统有所了解,具体都需要了解哪些内容呢?

1、院校自己的网申系统

  每所学校都有自己的在线申请系统,这种申请方式常用于英国硕士申请。不同学校的申请系统,开发的程度也是不一样的。如布里斯托大学的申请系统几乎达到了申请很多学校的功能,而有些只可申请本校。

  2UCAS系统

  目前英国300多所大学都需要学生通过UCAS申请系统申请学校,该系统主要针对于计划就读英国大学的全日制本科课程、预科课程以及国家高等教育文凭课程的同学。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 的缩写,即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 心,它是一个公共服务机构,统一为英国所有大学提供招生服务,和其他国家不同,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都要通过UCAS进行申请。原则上,所有英国大学的所有本科学位课程,包括专升本,都要通过UCAS申请。

3UKPASS系统

UKPASS申请系统是英国大学研究生的申请系统,只针对英国部分大学。苏格兰有很多学校使用这一系统,使用该系统申请研究生课程的同学,进去后进行个人信息的注册及密码的设置。填写完了之后UKPASS会把申请人的申请发送至对应的大学或学院,然后给申请人发出欢迎信和申请完成的电子邮件确认,大学将独立审议该申请,并决定是否要录取。UKPASS会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申请人录取结果,请申请人登录到申请页面查看结果。

文章:“英国留学网上申请系统需了解内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