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100%接受托福成绩申请

发布时间:2020-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托福考试官方发布信息:若夫考试已经被英国100%院校认可,其中包括罗素集团名校,对英国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直接用托福iBT作为英语语言认证的考试,直接申请剑桥大学、伦敦商学院等院校。

托福考试在热门留学国家的认可度:

对此,托福考试已被全球150多个国家,超过11000所综合大学、机构和其他学院认可,范围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整个欧洲和亚洲。

在美国,托福考试 100% 被认可各大学所接收的托福成绩多于其他英语考试的总和。在美国,超过90%的院校都接受托福成绩的申请,这一优势也正在不断扩大。

在英国,托福考试被100%认可,包括100%罗素集团大学成员在过往的英联邦申请中,托福成绩并不被看重,如今收获越来越多的院校认可,英美联审的优势尽显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托福考试被 100% 的高校和各类移民签证认可。

在亚洲,超过1000所院校的英文授课项目接受托福成绩申请,其中包含所有来自日本、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的顶尖院校。

文章:“英国大学100%接受托福成绩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