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申请对学生能力的要求

发布时间:2020-10-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低龄留学的潮流下,为了占据资源,增加申请优势,很多人计划高中阶段赴美国留学,而美国高质量的教育对于学生的学术能力有着一定的要求,那么申请美国高中对学生学术方面有何要求呢?

学术成绩

  美国私立高中会评估申请人过去在中国上学时的成绩,一般的美国私立高中会要求申请人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学生的成绩在90分以上或者排名在全年级的前百分之十之内。因此,学生在国内成绩的好坏对于录取会有很大的影响,一般申请美国高中留学需要出具近两到三年的成绩单。

学术背景

  近些年,美国高中特别是顶级名校,越来越偏好有多元化国际背景的学生,这样的学生,通常具有国际化视野,能够更好地融入美国生活,适应美国留学的学习。

考试安排

  去美国读高中,一般比较常见的标化考试有托福、雅思、SSAT等,SSAT的中文名称为美国中学入学考试,适用于美国、加拿大私立中学的入学,是申请者申请美国留学一定要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还有一种英语标准化考试不太常见,如SLEP是中学英文程度测验,美国百分之九十的私立中学都用SLEP的成绩来决定新生是否需要ESL的课程以及不同等级。

文章:“美国高中申请对学生能力的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