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申请截止时间的三种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情况一、明确的截止日期(Soft Deadline)

  此类情况常见,学校在截止日期之后还接受新的申请,逾期后提交的申请有被审核并被录取的可能。这取决于是否有空出的位置,比如已被录取的学生撤销申请,便有可能空出位置供校方补录学生。

情况二、 无明确截止日期(Rolling)

  滚动招生,招满为止美国高中收到的申请逐年增加,因此此类审理政策越发少见。采取此类审核政策的学校,没有固定审核材料的时间,基本上是来一批申请就审核一批,然后给出录取或拒绝的通知。

情况三、明确的截止日期且过期不候(Hard Deadline)

  此类情况也较为常见,大部分寄宿高中的申请截止日期集中在每年的115日和21日之间。一般此日期之后再提交网申、预约面试或寄送成绩,校方不会再进行常规审核,或者根本无法提交成功,因为网申系统已经关闭。不过不排除个别学校破例为优秀的学生安排面试并录取的情况,这种情况极为少见。因此,想申请此类学校的学生,务必要提前准备好托福、SSAT等标准化考试,完成面试,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申请流程。

文章:“美国高中申请截止时间的三种情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