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意大利留学的三个重要原因

发布时间:2020-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意大利留学门槛不高

目前主流的留学途径第一通过走计划生的途径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是中国和意大利政府之间的官方合作,目的就是让更多中国留学生可以到意大利留学,同时也是为了两国人才的更好地交流。第二通过走国际生的途径国际生招收的是非欧盟国家的全世界学生,国际生不需要成绩要求,但需要提供语言证书。

2、意大利院校资源丰富

意大利公立院校林立,教育资源平均,专业多面向广综合院校有着极高的学术权威文物修复,语言文化,经济学,哲学等等专业,是博大的强项;艺术类院校深受学生青睐。

意大利的公立院校的学历是得到国内教育部的承认的,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私立院校也在逐步被接受。本科3年,研究生2年,课程紧凑学制短也是意大利留学的一大优势

3、意大利语有其优势

英语作为世界语言,在意大利的普及度并不高,求学和生活几乎用到的都是意大利语,所以身处意大利,熟练掌握意大利语是非常重要的。意大利语虽然是一门小语种,但是优势并不能忽视。

意大利的大学假期是很多的,一年基本上只上半年的课程,并且上课的时候只上半天课,一年大概是10~12月上学期,然后就是考试月,12月份考试;下学期就是3~5月份上课,679月份考试月,8月份全国放假,所以你一年能有6个月的假期。

文章:“选择意大利留学的三个重要原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