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材料

发布时间:2020-1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申请表

加拿大留学申请硕士,大多数学校可以在线申请,有些学校不支持,需要通过纸质申请。

  2.申请费

通常用信用卡付款,如果不支持信用卡付款,则需要发送支票或汇票。申请费必须及时支付给学校,否则学校将不会处理的申请材料。

  3.学校成绩单

学校成绩单必须从学校的参考模板中发出并盖章根据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应直接向学校提出申请,但也可以将密封的成绩单和其他材料一起寄到一个信封内。当发送成绩单时,必须密封他们,否则他们将被学校考虑它无效。

  4.托福或雅思成绩

根据学校要求,通过考试中心将结果直接发送到申请学校。

  5.高中成绩单

这不是所有学校的要求,但转学生也需要大多数学校高中成绩单还需要加盖邮票并用邮票包装。

  6.课程介绍

个别学校要求学生提供正在学习的课程的详细课程描述,你可以前往学校部门查找该大学所学的所有课程列表,并根据的需求和要求提供课程说明。

  7.推荐信

有些学校需要推荐信如果有学校要求,请联系老师。

  8.其他学校或某些特殊职业所需的其他申请材料。

文章:“2021年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