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备受欢迎的特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英国留学学校教育质量高,学制短

英国大学本科学制三年,研究生学制一年,相比于与美、加、澳等国获取学位的时间比绝大多数国家都要短,性价比高。英国教育一直以来重视素质教育,课程结构除了传统的授课还包括小组作业、小论文、讨论课等多种形式,极大的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所以选择英国读书,无形中节约了金 钱和时间,而且英国的文凭学位在国际上受到推崇,获得国际公认和尊重。

2.标准的语言

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这里是绅士淑女之乡,每一位出国留学的学子,都渴望能在归国后,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而留学英国无疑可以让学生掌握纯正的英式英语。

3.高含金量的文凭

当今世界主要分为英联邦教育体制和北美教育体制,英国是现代大学的发源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专业的教育环境,吸引了大量海外留学生前来学习。英国各大学和科研机构培养出众多诺贝尔奖金得主,其得主人数在世界各国中名列第 二,科研水平非同凡响,因此选择英国留学可以获得高含金量的文凭。

4.签证材料简单,签证周期短

英国与国内的关系日渐升温,英国使馆简化了申请手续,使得签证材料简单明了,且签证申请周期较其它国家短,重要的是大部分院校和专业不需要面签,英国签证过签率也较高。

5.交通便利,旅游方便

英国位于全欧洲的枢纽,只要在签证允许的情况下,可搭乘渡、火车或飞机等各种交通工具,访问巴黎、罗马和马德里等主要城市,就近一览欧洲大陆多元的文化和历史面貌,在留学的同时有机会方便欧洲各国。

6.择业空间大,政策福利好

英国就业市场广阔,国际化环境利于累积更多经验加上2021年夏季英国PSW毕业工签的正式回归,更多利好政策正在落实,留学英国正当时

文章:“英国留学备受欢迎的特点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