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选择预科课程的标准须知

发布时间:202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习资源及设施

  在英国留学很多大学都开设预科,但可以让预科生像其他本科生和研究生一起使用大学一切资源的院校更受欢迎,在这样的校园内,预科生可以自由学习,享受如图书馆、计算机教室等的资源。

  2、留学费用

  出国留学是一项长期投资,对于各个家庭来说,首先要考虑经济情况。如果资金不太充足,可以排除伦敦等大城市而选择其他消费较低的小城市,或者选择奖学金较丰富的学校,以减少留学费用的负担,最重要的还是衡量个人的实际情况,择优而选。

  3、专业的多样性

  由于预科阶段提供的主要是基础性的桥梁课程,但预科阶段必须提供相当课时的相关专业基础课,这就使许多专业性很强的预科课程开设受到限制。因此,判断一个提供预科课程的学院的实力,首先要看该学院提供课程的多少,如果一个学院可以提供广泛的专业供选择,甚至包括广泛的研究生预科专业则说明该学院实力雄厚。

  4、预科的升学方式及升学率

  许多英国预科都是“直接升学”,即高中毕业生读了预科后直接读大一(或大二),而不需要重新填写任何申请表格或再通过UCAS申请。研究生预科读完后直接就读相应研究生院的相关研究生专业,而不是重新写PS并且重新递交申请。

文章:“英国留学选择预科课程的标准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