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政府中学的优势与要求

发布时间:202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政府中学优势

1、新加坡政府中学采用双语教学,国内学生进入新加坡中学不仅可以接受英联邦教育还能学到中国传统文化,这样学生可以不忘民族之本,课程用英语授课,中文作为第二外语教学。

  2、新加坡政府中学教育水平一流,教育体制沿袭英联邦教育体制,同时又结合了西方教育激发想象与鼓励创新的优势,学生从小接受到良好的英联邦国家教育,为日后进入世界名校做最佳准备。

  3、新加坡政府中学教学模式新颖,每天半日制教学课程,剩下半天是素质型的课外活动,每所学校课外活动都有几十种,主要培养学生独立的学习精神,还能挖掘学生兴趣爱好,提高学生学习兴趣。

新加坡政府中学年龄要求

  国内学生申请新加坡新加坡政府中学,最好是12-16周岁,如果学生年龄超过16周岁,则不能参加新加坡AEIS考试,也就意味着不能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学。

新加坡政府中学申请条件

  新加坡留学申请政府中学需要参加AEIS考试,凭借考试成绩可插班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学一年级至三年级,外国学生无法申请新加坡公立中学四年级和五年级。新加坡AEIS考试难度较大,学生想要考出理想成绩,需要参加新加坡AEIS考试预备班。

文章:“新加坡留学政府中学的优势与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