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MBA申请需满足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1-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GPA

  美国研究生院衡量申请者本科阶段学习成就表现的主要标准之一,出色的GPA 成绩是申请美国MBA者综合学术素质的反映。比较好的商学院一般对申请者的GPA有最低要求,本科阶段的GPA应在3.0以上,如申请TOP30的商学院,GPA最好在3.5以上。

  GMAT成绩

  绝大多数美国的商学院都要求提供GMAT成绩,尤其是美国的商学院,并且,越是知名的商学院要求成绩越高,一般要求在700分以上。

  托福成绩

  托福考试的目的和GMAT不同,托福针对的是英语非母语的学生,测试的是申请者的英语水平,来确定学生在一个全英语的环境里可以自在的用英语和教授及同学交流无误。排名TOP30的商学院,一般要求100分以上的托福成绩,而本科在英语国家毕业的学生,部分学校可以免除语言成绩。

  Essay

  Essay是申请者根据学校要求而写的文章,也是MBA申请过程中最为重要的创作性书面文件,同时也是写作难度最高的文件。每年8月底到9月初,美国商学院都会在各自的网站上公布来年秋季入学的MBA新生申请材料,其中就包含了最新的Essay题目。综合起来,美国商学院最希望通过Essay看到申请者的各项特质,包括领导能力、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道德品质等。

  推荐信

  美国商学院一般要求MBA申请者提供2-3封推荐信,这是一份非常重要的申请材料。除了所有你自己填写的表格和作文之外,校方需要知道你身边的领导或和你一起工作的人对你的评价如何。与申请研究生院不同,MBA的推荐信应尽量寻找与申请者有工作关系的专业人士来撰写,而大学期间的教授不一定适合作推荐人。

  工作经历

  美国留学MBA申请与一般研究生院申请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美国商学院往往要求MBA申请者至少具有两年以上的全职工作经历。

文章:“美国留学MBA申请需满足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