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就读本科需符合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1-3-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年龄要求

  泰国对中国留学生的要求是在16周岁以上,可以独自办理签证高中生也可以去泰国留学,不过需要确定自己在可以拿到高中毕业的前提下。

  2.语言要求

  泰国的授课方式有三种:全泰语授课、中英双语授课、全英文授课每个专业都会有不同的授课方式根据你的专业来决定你的语言要求。有的专业只有泰语授课或者英文授课,那就需要你提前读预科或者雅思托福成绩了如果是选的中英双语授课那就要求你的英语口语基本过关。

  3.GPA成绩

  如果是高中申请留学读本科的话,则要求提供申请人近三年的在校成绩,比如说,高二在读的学生,想去泰国留学就需要你的会考成绩和在校的成绩单。如果是中专的话就需要你的毕业证。如果是想去泰国读硕读博的话,同时希望申请到不错的学校,最低要求要有2.5以上。

  4.个人综合素质

  孩子是否具备生活自理能力、学习适应能力、和较成熟的心智,这些都是保证高中生在泰国健康成长和达到预期学习效果的必备出国留学条件。如果达不到这些条件,那么留学的质量将会变得很低,甚至还会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

文章:“泰国留学就读本科需符合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