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语言成绩不足如何申请

发布时间:2021-3-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不少计划赶赴加拿大留学的学子,往往其他条件都满足,唯独语言成绩不够,不少同学就此灰心,其实,加拿大留学语言成绩差,也是可以通过其他途径申请加拿大院校的,那么,语言成绩不过关,如何申请加拿大留学呢?

  成绩优秀大学在读生和高中毕业生

  如加拿大读研语言不足,可以通过申请加拿大的语言学校和专业学校的双录取直接入读加拿大大学。学生申请通过学校的审核之后,学校会给学生同时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一份是学校或者是学校指定的语言培训中心录取通知书;另一份是学校专业课录取通知书。学生入学之后,先进入语言培训中心学习英语,提高语言能力,达到了加拿大留学语言要求,通过了该语言培训中心的语言测试,就可以直接进入大学学习专业课,而切无需在参加托福考试

  对于高中、中专、职高及大专成绩一般的学生

  可以先申请加拿大公立学院,由于加拿大大学申请要求高,大班授课淘汰率高,而加拿大学院课程设置灵活实用,语言要求也比较低,学院并与众多加拿大大学签订了学分互转协议,学生在完成至少一年学习后,如果成绩达到大学的要求,则可以申请转入大学相关专业继续就读,毕业后可获得该大学学士学位。

  高二、高三在读生和高中应届毕业生

  如想入读加拿大优秀的大学但不想参加高考或高考成绩不理想者,可以考虑申请到加拿大读中学或者预科。因为加拿大部分名校除了要很高的托福成绩外,还要求学生提供优秀的高考成绩,没有充足时间和充分把握同时拿到英语托福和高考的高分。

  因此到加拿大完成高中并获得高中生留学加拿大毕业文凭后再申请大学本科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方法,这样不仅无需提供中国的高考成绩,加拿大留学语言要求也比较低。由于加拿大没有高考,学生凭借高中毕业成绩申请大学,而加拿大高中毕业成绩评估至少有50%70%会参考平时的作业、测验甚至出勤率,而非一次考试定乾坤,因此只要是认真努力学习的学生,很容易获得了高分。

文章:“加拿大留学语言成绩不足如何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