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加申请需要了解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2021-4-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已经进入4月份,英国留学2021申请季已接近尾声,英国院校的已经开始进入第三批的补录阶段。早早准备的同学都已经收到了一波满意的offer,忙着准备换CAS、办签证、秋季入学了。但是也有一些同学因为前期准备的不充分,时间仓促,找的留学中介机构不靠谱,仍然没有收到满意的offer。随便选一个学校入学,自己不喜欢,那么针对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还能再加申请其他学校和专业吗?

1、什么是加申请?

加申请,从字面意思很好理解,就是在现有offer的基础上加申其他学校、其他专业,争取能有捡漏的机会,拿到更满意的录取结果。

加申请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

1)目前已收到的offer都不太满意,想要更好的学校的专业;

2)之前申请了其他国家和地区,现在想加申英国的学校;

3)机构给申请的学校不太好,目前一个offer都没有收到;

4)国内考研失利了,临时决定出国,加申请。

2、加申请可以申几个学校?几个专业?

原则上,只要你想申的学校和专业目前尚未关闭申请通道,都可以做加申请,理论上你想申10所、20所学校,N多个专业都是可以的。但是,申请太多一方面会花费太多的精力做申请材料、写文书,另一方面不少英国大学会对申请人收取一定的申请费,加申太多,花费开支也不小。更重要的是,你加申请再多,拿到offer之后也只能最终选一个学校的一个专业入读。建议在加申请时,选择3-5个学校即可。

3、加申请有什么注意事项?

1)注意申请截止日期

并不是所有专业都会无限期的等待,很多院校的王牌专业,在未至截止日期之前就会申请满额,不再接受任何申请。

2)留心申请费用

英国部分院校和专业申请是需要申请费的,基本维持在50镑左右,针对铁心要申请的同学而言无所谓,但对于那些可有可无的申请,那就没必要挑选这种的。

3)避免专业冲突

针对于已经申请过的院校,申请其他专业,尽量不要在同一个系里面,以免相互冲突。

4、加申请的费用贵吗?

一般来讲,大家做加申请时,手头都有之前申请已经做好的全套文书资料,加申请只需做有针对性的修改和调整即可,所以,加申请的费用一般不贵。

5、加申请给offer快吗?是否赶得上2021年入学?

目前已经是英国大学第三批补录阶段,非申请高峰季,大学招生官相对来讲审核都比较快,一般2-4周就有结果了,拿到offer之后,距离开学时间还足够多,后面换无条件offer、换CAS、办签证完全来得及。

文章:“英国留学加申请需要了解哪些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