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申请新加坡留学的途径介绍

发布时间:2021-4-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专科生申请新加坡留学途径

1专科生申请新加坡留学专升本

如果说专升本留学新加坡的申请学生是国内2年制专科教育,那么就需要申请学生在语言要求上达到IELTS5.5分或TOEFL540分以上,进入相关专业大二,无语言基础需要英语培训。如果专升本留学新加坡的申请学生是国内3年专科,那么需要是IELTS5.5分或TOEFL540分以上,进入相关专业大三,无语言基础需要英语培训。

2专科生申请新加坡留学专升硕

新加坡专升硕课程主要针对我国具有2-5年工作经验,25岁以上的大专毕业生,这对于我国大专毕业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大专生新加坡留学的比例也逐年增加。新加坡专升硕无需入学考试,若符合条件,直接提交申请专升硕专升硕学制12个月左右。

二、大专生去新加坡留学条件

拥有大专毕业证书;

拥有大专成绩单;

是正规三年制大专生,或者五年一贯制大专生,如果是成人自考大专,需要具体案例,具体分析。

三、大专生去新加坡留学优势

1费用低廉

相对于英、美、澳等地,新加坡留学费用便宜很多。新加坡私立学校的费用,学费加生活费一年12-25万就够了。新加坡私立学校入学门槛相对较低,这也是是国内高中生及本科学生喜爱新加坡私立大学的一大缘故。

2学制短

新加坡私立大学学制短是其一大特色优势,一般私立大学一般的本科为2年-2.5年,硕士学制为1年-2年。

3欧美学校的黄金跳板

新加坡是出国留学的黄金跳板,很多私立大学的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都与欧美同步,部分高校还与欧美大学协作开办双联课程,学生往后第三国留学的黄金中转站效果非常杰出。

4跨专业申请

学校横跨不同的学科与专业,不论是学术研究、体育、商科、管理、或是艺术课程,所有学生都有机会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适合的课程,且学位丰富。

文章:“专科生申请新加坡留学的途径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