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赴韩国留学插班就读要求

发布时间:2021-5-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是一个教育体制非常完善的国家,很多韩国名校针对中国的大专毕业生,都推出了专接本的政策这里所说的专接本,其实就是把在国内专科期间所学的课程和学分评估以后,根据课程和学分的评估结果插班到韩国大学的大二或者大三,继续学习本科知识,并取得韩国大学的毕业证。

在韩国插班无需通过类似国内的专接本考试,只要通过韩国语等级考试4级或取得韩国大学本校语学堂四级结业证书,就可以插班到本科的专业课堂。而且韩国大学并不会在毕业证书上体现是插班就读还是从大一开始就读所有学生在毕业时得到的证书和学位证都一样并不会因为是插班生而受到不一样的待遇。只要能修完规定的学分,就可以得到本科学士学位,也可以进一步申请研究生入学,继续深造。学成回国后,韩国大学的学历也可以得到教育部认证的。

韩国留学专科生插班就读的基本要求

1、 学历:国内正规大专毕业生,本科大二结业、大三在读生专科毕业生插班时,需要降一级插班国内专三毕业,继续在韩国读大三课程。本科生如专业跨度不大,那么大二结业后,可以直接插班大三;如专业跨度大,学校会安排插班大二,学习基础专业知识。

2、 语言等级:如无语言成绩,可以先去韩国大学的语学院读语言,有了语言成绩后,再插班读本科课程。一般来说,韩国大学本科插班对语言的要求为:TOPIK4级或本校语学堂4级班结业。

3、 材料要求:因从今年开始,专科生无法在学信网上做学历认证,所以在申请上会有一些选择上的限制,但是有部分大学会有相关的政策,比如:需要专科毕业证的领事认证一类的具体要看学校的招生简章上的要求。

文章:“专科生赴韩国留学插班就读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