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公立学校尽快递交学签申请

发布时间:2021-5-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有意申请加拿大公立学校的同学请注意,依据IRCC加拿大移民局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study-canada.html 最新通知:申请2021年秋季入学的学生须在2021年5月15日之前提交全套学生签证申请,以保证移民局能在2021年8月6日秋季学年开始前受理完成。如果在2021年5月15日之后提交申请,移民局将尽快受理,但不保证能在秋季学期开始前拿到结果。

提醒申请了加拿大三角洲教育局加拿大阔里坎教育局加拿大歌摩士谷教育局加拿大海天教育局以及加拿大约克天主教教育局的同学们抓紧时间准备递签,争取在秋季学期开始前就拿到结果!

文章:“申请加拿大公立学校尽快递交学签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