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GCSE成绩不高影响申请吗

发布时间:2021-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GCSE成绩是英国留学申请过程的一部分

英国官网明确指出本科录取时会参考GCSE成绩当然,国际生即使没有GCSE/IGCSE成绩也可以申请,但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这可能会一定程度削弱你的竞争优势。

如果候选人参加过GCSE考试,这些成绩将被视为申请过程的一部分然而这只是参考的一个方面,招生导师还会考虑你A-level取得的成绩/预估成绩,你的个人陈述、学术推荐、以及课程要求的任何书面作业或书面考试。如果入围面试,面试表现也会被考虑其中。

GCSE中取得更高的成绩可以使申请更具竞争力,成功的申请者通常有很高比例的7、8和9﹙在以前的评分系统中是A/A *﹚。但会结合候选人的背景来考虑GCSE成绩,在可能的情况下,导师会了解你所就读的高中的整体GCSE成绩。

二、A-level成绩和选课

除了成绩以外,A-level课程的选择也很重要,例如化学专业要求A-level必须学习化学和数学,计算机科学要求A-level数学,经济与管理要求A-level数学,选课前一定要查询具体专业的科目要求。

ps写作

ps是英国大学申请中的重要部分关于ps写作,简明扼要是很重要的,要表现出你对学科的热爱,以及你对课程的适合度。早期准备阶段,可以多围绕学科进行相关阅读,参加含金量高的学科竞赛或者epq项目等,为ps写作积累素材。

入学考试

许多专业都要求申请者参加入学考试,例如医学专业要求参加bmat、数学专业需要参加mat、ppe需要参加tsa考试。入学考试通常在每年的11月举行,入学考试成绩与ps都直接关系到面试机会。

面试

面试的目的是评估申请者的学术潜力英国知名的大学每年会收到超过22000份申请,课程名额约为 3300,面试人数约为10000人。特别的是牛津面试问题向来以“奇葩”闻名,而且面试淘汰率也非常高导师在面试中主要考查的是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以及接受超出学校课程范围的新想法的能力。

文章:“英国留学GCSE成绩不高影响申请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