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雅思成绩能否申请新加坡留学

发布时间:2021-6-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答案是可以的留学新加坡公立大学要求雅思成绩,私立则不用,虽然私立院校对于雅思托福等成绩有也要求,但不是必须的,如果没有语言成绩或者成绩达不到录取要求,可以先入读大学的语言课程。

什么是语言班?

顾名思义,语言班就是为了弥补语言不足的主要针对已经拿到学校offer,满足学术要求但是没有满足语言要求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母语非英文的学生们聚到一起,由专业的老师授课,授课内容以该学校优势学科为主要阅读材料,训练的方式以听说读写为主,让你达到可以进入大学学习的标准。

读语言班有什么优势?

1. 国内的雅思培训机构众多,水平良莠不齐,且收费很高,更重要的是没有语言环境,学生的雅思成绩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在国内学习雅思更多的是针对雅思的考试技巧来学习,并不是一个全方位语言能力提升的学习,对于英语基础较为薄弱的学生来说,与其在国内苦读,倒不如先去双语教学的国家留学,有语言环境,语言提升水平速度相比在国内学习要快很多。

2. 新加坡是多民族融合的国家,通过英文学习可以了解不同种族文化与背景。

3. 新加坡语言课程完善,课上提问、演讨,课后活动、参观及演讲,让学生掌握更多方法使用和学习英文。

4. 新加坡语言课程教学质量高,在英文学习中加入商务英文课程,为学生进入专业课做好充分的准备。

语言班申请要求

新加坡语言课程专业申请条件较为宽松,对于申请新加坡留学的学生来说,没有过多的限制,国内学生想要申请新加坡语言课程专业的学习,需要具有高二或者以上学历,提供在校要求不做规定。

文章:“没有雅思成绩能否申请新加坡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