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条件都有什么

发布时间:2021-6-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高中成绩单

  英国本科留学申请因申请的专业不同而不同,越是热门的专业,申请门槛越高。对于高中学生来说,GPA(高中成绩)是重要参考。学生需要将高中成绩单打印并翻译,准备中英两份。

  特别提示:打印的成绩单一定要清晰,之前有学生因为打印的成绩单不够清楚,提交后学校要求重新提交,但重新提交时已经错过了申请时间。所以在英国留学申请上,每个细节和时间点都很重要。

  2.雅思成绩

  雅思总成绩≥6分,听说读写各单项≥5.5分是签证申请的最低要求。

  3.签证要求

  英语要求:无具体要求;

  学历要求:高中或同等学历;

  担保资金:30万元以上人民币;

  担保资金形式:现金存款或留学贷款;

  签证申请时间:1-3个月;

  二:英国大学本科申请材料

  英国大学本科申请材料有正确填写的申请表格、学历证书、最近几年的学习成绩单(英文件)、有效地国际性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单(建议提供ielts成绩单)、两封老师的推荐信、个人陈述(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验、特殊成就、兴趣、申请课程因素和未来计划)、简历表、若欲申请建筑或艺术科系须附作品集、其他一些加分材料,如实习、实践、社团活动证明等。

文章:“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条件都有什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