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申请新西兰本科的两种情况

发布时间:2021-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高校开始接受中国高考成绩新西兰的八所公立大学均接受高考成绩。如果孩子高考成绩非常理想,在本地一本线以上,可以直接申请新西兰八大的本科录取,当然语言还是要符合要求,一般本科雅思要求6分,小分5.5分,学生如果没有准备雅思考试,可以先去大学语言中心就读语言。一般来说,高考成绩出来后,申请新西兰留学会分为两种情况:

一、 高考成绩优异

高考成绩优异,利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新西兰大学的本科,目前新西兰八所大学全部接受高考成绩,基本以一本线为主。如果高考成绩非常理想,在当地一本线以上,那么可以直接申请新西兰八大的本科录取,当然得需要有合格的雅思成绩,一般本科雅思要求6分,单科不低于5.5分,如果没有准备雅思,可以先去大学语言中心就读语言。

二、高考成绩不理想

高考失利成绩不理想,但是平时在校成绩不错,可以申请大学的大一文凭课程(也可以叫做国际大一课程),入读该课程成绩合格后可以进行相应大学的大二学习。其次高考失利成绩不理想,又对于名校情结非常看重的学生新西兰的八大都是有相应的预科,学生可以通过预科完成后进行大学本科大一学习。

申请预科:6-18个月的课程,(学校不同课程的时间长短不同),不受专业限制,至少高一完成的学生平均成绩80%以上,最低雅思要求4.5,单科不低于4.0(不同的时间长度雅思要求不同)。

文章:“高考后申请新西兰本科的两种情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