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本科申请需准备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2021-7-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申请表

UCAS申请表是每一个学生在报考英国本科的时候必备的材料之一,而且上面所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

首先,在申请表的提交时间上,本科的提交时间一般在10月份。如果是申请英国名校的学生可以提前申请,因为在英国较好的大学里,大多都是“先到先得”原则,所以大家还是要早点把材料都准备好,别错失了报考良机。

2、学术以及语言的成绩单

因为英国大学的录取机制将会有更为严格的条件,成绩单在最初提交时可能并不需要。因此大家在后期选择意向学校以及保底院校时,一定要按照自己的实力来选择,不要因为成绩不符合要求而错过一年的申请。

假如在申请大学的时候IGCSE成绩,一般都要提交,所以大家一定要保留IGCSE的成绩单,并扫描入档。

3、个人陈述

自我介绍也是大家申请英国留学时必须具备的文件之一通常在 UCAS系统申请时进行上传。

一般认为,在所有材料中,它是另一种主要材料无论申请多少所英国大学,学生的个人陈述只需递交一份。由于字数是有限的,因此内容和语言都需要仔细考虑。

4、推荐信

申请人的推荐信是让比较熟悉自己的老师撰写因为老师对于学生的长处一般都是比较了解的,对于学生们在课堂上的日常表现也是比较清楚,会有更多的真实感受,所以他们写的推荐信会有更多的可信度和说服力。

推荐信其实就是老师对学生成长的判断和认可,同样也是能够证明学生的能力以及对专业的积极探索。

5、比赛证书

由于PS篇幅有限,很多的证书等等都无法体现,所以就会有一些学生选择提交附件中的所有比赛证书,而且PS中提到的比赛证书等等这些本身也是要提交证书进行验证的

文章:“英国留学本科申请需准备哪些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