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就读预科课程的必要性

发布时间:2021-7-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各地的预科和桥梁课程的入学要求可以说是各不相同通常情况下,国际学生需要提前在本国完成至少12年的学校教育。有些院校要求学生已经完成了高中的基本课程(例如,如果选择理科预科,学生必须之前学过理科)。预科课程要求学生雅思在4.5至6.0分之间在基础课程开始之前,参加暑期学校或英语语言课程可以提高英语技能。

密切关注最新的移民法也很重要,因为如果你在英国学习的课程低于学位水平,且学制不超过一年,那么你在英国停留超过两年的时间是被禁止的一定要和你选择的机构核对一下。

英国留学申请预科课程的理想方法是通过UCAS选完课程后,请确保在截止日期之前填好申请表,9月份开学学期的截止日期通常是6月。

此外,在8月和9月,UCAS还会进行一项志愿补录程序。UCAS补录程序打开后,如果一些英国大学招生名额还没有被填满,它们可以为之前没有申请该校的学生提供名额。如果你不确定你的第一选择是哪所大学,那么在英国院校进行补录招生的时候了解一下也是很可行的,作为一个选择,非常值得一看。

为什么要在英国学习预科课程?

1它为你提供了一条进入世界知名学府攻读学位的途径——避免重复攻读Alevel等更高级别的课程。

2针对有语言困难的国际学生,预科课程可以在他们投入本科论文写作和其他测试学习之前,作为提高自身英语语言水平的理想途径。

3)作为预科课程,会在你进入本科之前完成,所以你将有整整12个月的时间沉浸在城市中,结交朋友,了解文化,这样你就可以顺利地过渡到进一步的学习。

文章:“英国留学就读预科课程的必要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