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需要提交的材料汇总

发布时间:2021-7-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即将去美国留学的学生来说,对出国留学做一个合理的计划,重要的是了解申请材料。那么,申请美国高中留学需要提交哪些材料呢?

一、美国高中留学成绩相关资料

1.成绩单复印件和注册考试的在线身份证和密码(便于后期发送官方成绩)

2.成绩单原件(提供复印件);;

3.初中7-9年级(初中1-初中3年级)的成绩单

4.高中学习成绩单

5.初中毕业证书

二、美国高中留学资金资料

1.本人或资助人的美元或人民币存款银行存款证明。

2.金额一般在4-5万美元或35-50万元之间(视具体学校情况而定,具体提供时需与顾问确定,银行存款证明提供的数量与申请的学校数量相同,例如申请5所学校需提供5份银行存款证明。

三、美国高中留学的其他材料

1.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和扫描件。

2.如果申请人目前不在中国,请提供护照、签证、美国学生i-94卡、i20/ds2019表和所有外国居留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3.使用空白纸和未盖章的高中信封来打印和安装推荐信每个学校需要提供三个信封。依据申请的学校数量,学生需要提供足够的信封和信封。

4.一些美国高中要求申请人提供体检报告。

5.身份证复印件五份。

6.护照复印件或扫描件5份(如无护照,请尽快办理)

7.学生个人医疗证明(免疫、接种、过敏史及其他信息);医生姓名,医院姓名。

8.10张学生生活照片(包括家人、朋友或同学,以及自己的生活照片)和8张2英寸照片。

9.免疫证书可以在申请美国留学学校的过程中提供,具体情况可以在确定学校时了解到。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需要提交的材料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