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不同的阶段套词介绍

发布时间:2021-7-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前期美国套磁

  是在申请学校确定前,我们一般会向教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以及自己的研究背景,询问教授的招生计划。在进行学校申请前,还可以就自己关于学校申请方面的疑问向教授咨询。

  2、中期美国留学套磁

  是在申请材料寄出前后,在美国硕士套磁这个阶段,同学们需要与教授保持合适的联系频率,可以向教授汇报自己申请的关键进度,如学校的申请提交之后,可以发邮件告知申请已经提交,询问教授是否看到自己的申请材料。我们也可以通过和美国教授套磁,向教授展现自己的专业能力,从更深层次去挖掘跟教授研究的匹配度,另外争取跟教授面试的机会。

  3、后期套磁

是在拿到AD或者offer前后,可以进一步和教授表示自己对他所做的事情感兴趣,进一步展现自己现阶段的成果。也可以询问教授什么时间段可以得知申请结果,如当未得知学校结果时,可以发邮件给教授进一步表明对学校申请以及对教授的研究感兴趣获得另一所学校的offer并且回复时间紧迫,但是更想去教授所在的这所学校时,可以发邮件催教授询问结果。此外,当我们获得了学校的录取,但是录取通知书上没有说明奖学金的决定时,也可以发邮件给教授询问奖学金的情况。

文章:“美国留学不同的阶段套词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