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需提交料了解的那些好处

发布时间:2021-7-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术享誉全球,顶尖学校云集

经过数百年的发展,英国的教育体系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质量而著称英国的教育历史悠久,标准严谨,培养了100多名诺贝尔奖得主。在英国有多种类型的高中,九大公学被称为精英摇篮,高等教育院校更是占据了大学排名前200名。

二、纯正的英语环境

留学英国是因为你处在英语环境中,有很多机会在任何地方练习和运用,所以可以帮助你更快更好地提高英语能力,这对回国后的工作很有帮助。

三、各种奖学金,合法打工

为帮助优秀海外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英国提供多种奖学金。另外,英国的法律还规定,外国学生每周可以工作20小时,而无需申请工作许可。他们可以在假期自由工作。法定工资为:6英磅/小时。

四、文凭硬、学制短、花费少

英国文凭是世界公认的,其课程设置紧凑、严谨,取得学位的时间相对较短,学士学位一般只需三年,硕士学位一年。其它国家的硕士一般都需要2年左右。因此选择去英国留学,无形中节省了钱和时间。在英国,政府设立了一个教评委员会,定期对所有大学和同学会进行教学质量和学术研究的调查,并对公开评阅报告进行全面评估,英国的教学和学术受到国际认可和推崇。

五、英国留学安全性高

许多父母在为孩子考虑留学时,都会考虑这个国家的安全而且英国的社会环境稳定,一直是世界上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许多高校坐落在风景幽雅、民风淳朴的小城镇,安全更能得到保障。每一所学校除了有必要的安全保障外,还配备了护士和医生,能够应付各种突发情况。

文章:“英国留学需提交料了解的那些好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