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网申需要注意的七个事项

发布时间:2021-8-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赴美留学的学生在长传文件后,只要还没有点击提交,可以选择修改院校如果你已经提交了,想要修改院校,只能联系招生委员会秘书修改了。

  2、 成绩单需要美国学校加盖公章之后,自己扫描后上传到页面,如果学校要求邮寄,则需要使用dhl或ups寄送。

  3、 网申页面上的材料大小是有要求的,所以一定要按照标准大小制作材料,否则会导致上传失败。

  4、 有些材料是不能通过网申提交的,此类材料在寄送时,要注意写上自己的网申id,以便学校匹配。

  5、 有些学校是支持在线提交推荐信的,有些学校则需要邮寄,一定要了解清楚,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6、 美国留学申请邮寄材料时一定要注意学校对于材料的份数要求,有些材料要求准备多份,邮寄时不要缺页,一定要多加注意。

  7、 要注意学校的地址不要弄错,有些学校要求把申请材料寄到admission office,有的学校会要求给系里也同时寄一份,应当分别寄出。

文章:“美国留学网申需要注意的七个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