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常见的三种申请方式解读

发布时间:2021-9-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直接申请

一般说来,录取既要看学生的成绩、活动,也要看学生的修养。学业成就包括部分SAT和 GPA等活动包含艺术、领导才能等修炼主要是看学生的个人介绍以及推荐信。因此同学们如果想用这样的方式来申请,那么自己的学习成绩就必须重视起来,而且还要多参加一些活动,让自己的发展更加全面。

2、双录取

美国有些学校会为这些没有参加过标准化考试的学生提供有条件录取学校会给学生两个通知一个是本科,一个是语言中心,所以这种方式也叫双录取。所谓有条件,就是学生要先读语言中心,直到通过才上本科。这种方式给了学生一个方便的在美国入学的方式,学生也可以有奖学金。让我们看看这种美语氛围。

3、本科转学分

这种就比较适合目前在在读大学的学生了美国大学每年都会录取一些国外的转学生,所以现在在国内读大学的学生能用这样的方式来到美国读大学而且自己之前已经得到的学分也会转入,学生只要把剩余规定的学分都完成就能毕业了,而且在毕业时也能拥有该大学的学位。

文章:“美国留学常见的三种申请方式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