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斯留学接受大专生插读吗

发布时间:2021-9-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俄罗斯著名的大学是不接受本科插班的,国内正在内大一或大二的学生没有办法过去插班念俄罗斯大二。并且,没有俄语基础学生去俄罗斯是要先进行一年或者一年半预科学习的,预科学习阶段是在学习俄语过程。

  其次,国内大专的学生不能去俄罗斯著名大学专升硕,因国家跟国家教育体制不同的原因,俄罗斯当地没大专这一学制,所以国内大专毕业的学生不可以去俄罗斯大学进行专升硕,没俄语基础学生先从一年或一年半的预科开始念,然后重新从大一开始念。

  这个时候,可能国内大专毕业学生就觉得不划算了,其实如果换一种思路想,国内大专毕业学生如果想去俄罗斯念书,还是念和大专相同专业,更是在接受了国内这一专业知识教育后,在接受俄罗斯这一专业的育,更是对这一专业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学习,将来申请研究生打下坚实基础。

  如果是去俄罗斯不想念和大专相同专业是可行的,从大一开始念起,重新在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就业前景好专业,等于你同时学习了两个专业的知识何乐而不为。

文章:“俄罗斯斯留学接受大专生插读吗”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