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留学申请的四种材料解读

发布时间:2021-9-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成绩单和在读证明

  申请学生需要提供近三年的英文版成绩单,和现在的在读证明,也是需要英文版的。

  2、语言成绩

  美国大学为了保证学生成绩的真实性,是不需要学生自己扫描成绩单的,是通过雅思官方递交,具体托福或者是雅思分数要根据申请学校来决定的,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美国大学开始接受官网电子版成绩。

  3、ps

  在申请美国留学的过程中,院校会让学生提供申请人的背景,学术成就和未来研究和职业目标的文章。在写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语言流畅,逻辑严谨,层次分明,更要充分显示申请人的才华。

  4、个人简历

  个人简历是很重要的,在申请入学和申请奖学金方面都是占据重要的参考价值,通过个人简历可以可以让老师,学校,清楚地了解到申请学生的个人情况,力求在真实、全面、简明的基础上准确地反映自己受教育和从事专业工作的经历,特别是历年来的工作方向、研究兴趣及成果。美国留学申请简历最忌讳写上自己的性别,婚姻状况,甚至千万不要自作聪明附上照片,这些都是会被视为是干扰中立判断的因素。

文章:“美国本科留学申请的四种材料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