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提高申请成功率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1-9-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GPA较低,怎样提高申请成功率

  1. 教务处开出来的成绩单上直接显示GPA,那么以教务处的GPA为准。

  2. 成绩单上教务处没有显示GPA,那么就需要你自己来计算。如果你的GPA较高,建议到教务处开一份GPA Certificate官方证明。

  3. 如果GPA较低要怎么提高呢

  有的学生是专业排名很高,年年获得奖学金,但是GPA比较低(特别是一些理工科的同学),原因大学评分非常严格,教授给分普遍较低,对于这样的学生,建议到教务处开排名证明(Ranking Certificate)。

  二、语言成绩不够,怎样提高申请成功率?

  申请英国大学,需要考出合格的语言成绩申请人应了解所报专业的英语要求。一般来说商科、社会学、文史类专业的入学要求是雅思6.0-7.0,理工科专业的入学要求是6.0-6.5。如果学生在申请时已经有雅思成绩,则需要一并提供。如未考,则最好在申请材料上说明何时考试,并在收到雅思成绩单后马上补寄给大学。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学生可以提前到英国就读一段时间大学自己开设的英语语言课程,以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达到符合入学要求。

  三、如何在Ps材料方面提高申请成功率?

大学录取者非常看重申请者的自述信、推荐信、简历及成绩单等其他材料。他们希望看到申请者经过精心准备后提交的申请材料。如果大部分申请材料雷同、乏味,就很难体现申请者的特点,更难看出申请者具备哪些独特的素质。

  四、哪些经历有助于提高英国留学申请成功率?

  1.学术经历

活动经历确实能给申请添彩,而其中学术经历更是学生背景中最具含金量的一部分。

2.实习经历

3.课外活动。

文章:“英国留学提高申请成功率的方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