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本科留学需做哪方面规划

发布时间:202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历要求

  对于中国的留学生,申请美国本科课程需要高中毕业,大家需要提供自己的高中毕业证作为证明,高中毕业证要准备两份,一份中文,一份英文。

  二、GPA

  申请美国留学GPA是申请时的重要条件,招生官通过你的GPA来了解你高中阶段的整体情况众所周知,美国大学非常重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因此要申请名校和全额奖学金的话,你的GPA不得低于3.5。

  三、英语要求

  美国大学申请的时候对英语有不同的要求,但一般申请本科时都要求有托福成绩80分或100分。但有一些大学可以给一些没有托福成绩的学生提供双录取的课程,即提供语言和专业课的双录取。

  四、标准化考试

  除了参加语言考试外, SAT或ACT考试也必须参加,近年来ACT考试的报考率越来越高,而SAT的报考率越来越低,SAT的地位受到了威胁,因此SAT进行了改革,同学们应及时关注SAT最新动态,以便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从而高效复习。

  五、经济要求

  一般来说,保证金是根据学费和生活费来定的。比如说学费需要$15000,生活费$10000,那么就需要有$25000的保证金,当然,可以适当地多存一些,以证明保证金充足。不过,本科一般是4年,那么就要准备出2年费用,建议美国本科留学保证金要120—150万元人民币,所提供材料为定期存单、一本通、银行卡及其相对应的存款证明具体的费用可以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来自行核算。

文章:“申请美国本科留学需做哪方面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