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申请必须满足的四个条件

发布时间:2022-5-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要求

在荷兰一般是以IELTS的分数为准的,对于IELTS的大致要求是在6.0分-6.5分以上才可以申报。若是没有达到这个要求也可以去读预科,达到要求后再进入该校上课。

2.学历要求

本科学历的话有三种情况是可以申报的,一个是高中毕业生;再一个就是本科大学在读的学生;最后一种是大专的毕业生,必须要是国内承认的正规三年制专科毕业的学生,专科生是可以通过这个方式来升上本科的。

3.专业要求

若是申报专业的话,一般是要申报与自己之前的专业有关的专业。不然很有可能会被直接拒绝,因为荷兰有专业限制的,不可以跨过自己的原来专业去申报其他的专业,学校是不太能理解转专业这种事情的,基于担心你没有基本的概念然后会拒录。但是也不是毫无办法的,可以通过读半年或者一年该校的预科,这样的话就没有专业的限制了。

4.经济要求

荷兰留学本科总的花费大致是在10000-16000欧元/年,折合今天的汇率大概是7-11万人民币。而且还要交纳资金担保,所以学生一定要看自己的经济状况再去决定要不要申报。

文章:“荷兰留学申请必须满足的四个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