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所需要准备材料的重要补充

发布时间:2007-8-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意大利使馆2007年5月底重要通知:凡申请2007/2008学年入学的中国学生,需要将自己的最高学历,即:全部高中会考成绩,或学士学位证书,或硕士学位证书,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电话010-82379480, 传真010-82379491)进行认证。

    认证程序为:登陆网站www.cdgdc.edu.cn,按要求注册,填写相关信息,注意: 1. 请选择英文认证; 2. 接收地址一栏,请根据您的预注册地点,选择相应的意大利使领馆。支付认证费用后,请将待认证证书传真至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结果将直接并只发送到相关意大利使领馆。

    该认证是意大利使馆要求的双认证之外的一项必备程序,不能代替此前在外交部和意大利使馆领事处所做的双认证。

文章:“意大利留学所需要准备材料的重要补充”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