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根便宜签证——奥地利

发布时间:2007-1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先说刚才又到奥地利网站看了一下,签证费as of March 07是$45.9,贵了四毛钱。可见人家网站还是很即使更新的。

这次签证其实是给我老妈办的。他们四月份去奥地利顺便还去一下瑞士和意大利北部。所以一开始就看的是奥地利签证,但发现旧金山没有办签证的奥地利领关,就也曾考虑去德国办,因为他们飞机先飞到德国。可一到奥地利网站确发现他们的签证费才$45.5而旧金山德国使馆写得是$90多。我也隐隐记得这里老大说过申根签证费涨价得问题。当然后来我就打电话去确认等等,此处率去1000字。

奥地利有四个使馆办申根签证,Washington DC, New York, Chicago and Los Angeles.根据你住的地方到就近得使馆办理,可以邮寄。根据他网站上得清单把材料准备齐全,和其他国家得申根签证没有太大区别。如果你是当面办理,就更简单。因为我是邮寄办理的,所以多了一个要求,就是申请表上的签字要求公正,我们就多花了$5公正了一下。然后随同$45.5的money order一起寄去即可。

我得材料从来都是准备的很齐全,呵呵,所以没有任何问题,前后一个星期半左右就收到了寄会的护照。签证时间跟我以前办的一样,苛刻的很,就是从到出发那天到走那天。

这是奥地利网站

http://www.bmaa.gv.at/view.php3?r_id=1&LNG=en&version=

洛衫机使馆网站

http://www.austria-la.org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申根便宜签证——奥地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