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可能三年没法回国

发布时间:2007-1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和老婆今年六月份在美领的结婚证,七月份同时递交的485申请。律师说是一个信封寄出去的。我的RD是7月26号,10月18号按手印,10月13号AP批准,11月8号140批准。

可是老婆的RD都没有收到。打电话多次,说是要等90天。90天后再打,说是案例特多,有可能处理了,但没有传电脑上去,要再等一个月才可以再打。120天后,有打电话,催律师问,去当地移民局问,终于他们给TSC写了封email解释了一下情况,然后又是等一个月才拿到答复。说是可能弄丢了,不可能从档案中找到,律师说我们可以重寄,TSC可能会根据我们的特殊情况受理(不用等排期),并不增加申请费。可是律师也拿不准。

更倒霉的是,老婆的J1-waiver 一月份过期。维持身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我们只能给她办H4,这要4-5个月才能批下来,在此期间不能离境。早就跟爸妈说好了要在春节期间回去办婚礼仪式,现在计划泡汤了。我是爸妈唯一的儿子,老婆也是独生女,我们只好两个人在这里,在爸妈选定婚礼的那天(查的日子,说是改了不吉利)请人吃个饭算了。老婆估计明年怀孕,也不能回国,回家只好等后年了。

大家有类似情况的吗?能跟TSC直接联系吗?能告他们吗?律师说他有证据把我们的申请材料一起寄去的。多谢了。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倒霉!可能三年没法回国”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