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激动!niw 140 批过(详细过程)

发布时间:2007-1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天早晨起来,check email,发现一封cris得信,自己好紧张,看了好一会,才看到了approval.
背景:
postdoc
 in university, 应该是top 10 至少20.

field: microbiology. 其实我开始担心,因为现在做的课题,在美国的发病率不高,但是从伊拉克回来的士兵有发病的。还以为会为此据我的

publication :既不太清,有26,7,英文16,英文一作8。

citation:80.但是有50多都是原来实验室的人引用,而且一作的引用不高。这也是我担心的地方。开始就和律师谈过,她说对于niw,移民局不是很强调他引,所以在写petition letter时候,我们只是模糊着说了引用次数。

推荐信:7封,all from university. 3independent letters,一个芬兰,一个加拿大,一个是哈佛的。没有award, no report.

我自己觉得我是实力和幸运各一半吧。没有遇到变态移民官。

刚看了一下email,12/15批地,是周六。我没有查lud最近,觉得自己会担心。所以我不知道又没有lud.
来美国3年半了,一直想着回国,所以一直没办绿卡,后来朋友总是劝我先办着吧,然后6月中旬一看要涨钱了,办吧,又赶上7月狂潮。一周之内写好的所以的推荐信,要崩溃了。

赞一下我的律师liu law得kellie pai. 当时选择他们,一是因为看bbs上的口碑不错,而且当时zhang law 要5000, 他们只要3350。 但是他们很负责,尤其在7月份的时候,24小时之内,kellie肯定给我回信,petition letter 也写了11页,我们还来回修改了3次。当时有的人律师都不给看petition letter得。总之关于律师,我的感觉是: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不是做广告,版上有好几个他们办的。我也推荐给了朋友。不过现在涨了一些,但是比起张来,还是便宜好些。还有感谢版上朋友,尤其在七月大家一起奋斗的朋友,good luck to you!!!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激动!激动!niw 140 批过(详细过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