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留学签证办理注意事项事项

发布时间:2014-6-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出国留学普遍的今天,很多学生选择去韩国留学,而去韩国留学又有哪些应该注意的事项呢?今天我们来看一看如果你去韩国不管是留学还是旅游应该注意的问题。
  首先韩国签证适用人员
  韩国的签证主要有以下几种:C-3签证:为短期综合签证,适合90天以下的语言课程申请人申请;D-4签证:为语言课程签证,适合90天以上的语言课程申请人申请;D-2签证:为长期留学签证,适合90天以上的专业课程申请人申请。除C-3签证是顺签外,D-4签证和D-2签证都是反签证。
  其次韩国签证办理流程
  邀请者申请→许可与否:登陆电话服务及电子邮件通报认证号码→检查邀请者认证号码及通报被邀请者认证号码→被邀请者在签证签发申请书上记录认证号码申请签证→驻外公馆签证签发。
  不签发签证签发认定书,发给邀请者电邮(e-mail)通知签证签发认证号码(如没有电邮(e-mail),发短信通知),申请者确认许可与否:ARS电话号码((02-2650-6363)许可的情况下,查看电邮(e-mail)和短信确认签证签发认证号码,或在网站上电子信访页“签证签发认定书查询结果”可确认许可与否及签证签发认证号码。
  邀请者通知被邀请者“签证签发认证号码”,被邀请者在驻外公馆备案的签证签发申请单子填写“签证签发认证号码”,然后申请签证签发。
文章:“赴韩留学签证办理注意事项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