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北京五千通过感想(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07-1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妈妈是北京时间17号(周一)12点多进去的, 下午2点45出来.

我是今天早上睡醒来以后(北京时间17号晚上10点)打电话过去北京的亲戚那儿问, 才知道签过了. 刚才跟姥姥姥爷还有妈妈聊了两个小时, 太开心了.

太感谢mitbbs上的祝福了, 真的很灵. 再次叩谢大家!!!求祝福的时候我都没敢说"签过了定附上签经"之类的话, 因为知道签过的可能性太小了. 不过我当时心里是这么想的,万一能过, 一定要来和大家分享签经. 至少能给正在奋斗中的xdjm们一点点鼓励.

我的情况:

独身女, 01年来美, 一直F1身份,中间回去过5次. (汗,自己都觉的太多了). 这次请妈妈来参加毕业典礼. 没叫爸爸一起去的原因其实就是怕两个人一起不好签(这个也没啥根据, 主要是妈妈不愿意每次都花那么多钱. 我尊重她的决定).

妈妈第一次签是2002年, 中间跟我爸一起签过两次, 另外自己一人签过一次, 全部被据. 这是第五次. (汗一个,快赶上八年抗战了)

下面是签经:

妈妈说里面所有VO里只有一个男的.另外有一个黑人女的, 好像就是上次据她和我爸爸的那个. 她这次碰到的是个白人女的, 说是超级nice. 妈妈说她前面几个人在她手下都签过了. 之前这个VO的一队也是大部分都过. 其他的VO状况就没这么好, 据的很多. 主要也是因为当天都是二千以上的, 所以本来通过率就低.
妈妈说时间很短, 不到一分钟. 主要时间都是VO在电脑里查资料, 猜大概是看我的资料. 爸妈那边的资料什么都没看. 问的问题只有:

1. "你去看女儿?". 答:是的.

2. "你女儿回来过嘛?", 答:回来过,去年今年都回来过,这里有我们全家出去**,**旅游的照片你要看吗? VO说不要.

3. "她在那边读什么学历". 我妈妈听成走的时候什么学历, 回答说"本科", VO说,"不对吧."妈妈再问一遍问题, 然后赶忙说对不起, 然后再说是"博士".马上VO就边撕条边说,"去六个月一定要回来哦", 妈妈说,"一定回来, 参加完毕业典礼

肯定马上回来". (我的毕业典礼是五月份的).

感想: 碰见nice的VO真的很重要. 毕业典礼是最后VO准备撕条的时候妈妈才说出来的,所以也没起什么作用. 另外, 感觉他们会很认真地check邀请人的身份. 不过在这里的xdjm们大多身份没什么问题, 所以应该不用担心.其他没什么经验可以说了, 我们是一直失败走过来的, 所以经验也没多少可以借鉴的.最重要的是,
希望所有被据过的爸爸妈妈们, 不要灰心, 尽最大努力调整心态, 不管签过签不过, 开开心心最重要. 咱犯不着跟大鼻子较劲儿, 对吧?

最后祝大家都能早日跟家人开心团圆!!!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妈妈北京五千通过感想(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