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非敏感专业北京反签经过

发布时间:2007-1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早就听说过,要是非敏感专业,回国签也没什么。我的专业不敏感,换过一次工作。

按照精华版列出的,仔细的准备了所有材料。

照片是回国后才照的。ds156, ds157都是网上填好的,没用手写的。

预约是在美国选用的英文预约,因为快,一次就通。服务也很周到,还提醒要添什么的。我约的下午一点,不想一大早起跟高峰车一起赶,也省得签证官昨晚没睡好赌气什么的。这样我也睡得好。

去的时候碰到久闻的金发魔女,她还带了副眼镜。当时排队的时候就直犯嘀咕,心想千万别碰上她,因为有两个帅男vo在旁边,但签的时候还是碰上她了。

她主要看的文件如下:

I797,公司的信,近期工资单,ds 157。其中ds157看得很仔细。问了我的工作title,和具体干什么的。看样来美时间长短,中间有没有回国对她挺重要的。

她问我最后一次来美国是什么时候。那时我还是学生,vo用明显责备的语气说:你都来美国5年了才回国一次。我连忙纠正她说其实就是4年多,因为毕业后一直工作没有机会回来。她就问我是几时毕业的?这时我把以前工作申请的第一个h1b I797递上去(她没要求看)。她看到我一直是连续工作的就没说什么。

又看到我以前学别的专业的就问:你不想做那方面的工作吗?

我说现在不想,因为也没有合适的机会,要是以后有会考虑。

她看我材料齐全就给我签了。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h1b非敏感专业北京反签经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