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时间

发布时间:201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签证时间是赴英留学一定要首要了解的,了解了英国的签证时间详情,才能更好的办理英国的签证,从而实现留学的梦想。那么英国留学签证办理的时间是怎么样的呢?
  
英国签证:24小时内得知签证结果
  
今年英国的签证政策并没有太大变化。申请者可以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来进行预约。此外申请者的代表可以一次递交5个或者5个以上的签证申请。在评审过程当中对于学生和团队申请没有任何的区别。
  
英国驻华使馆通常会在24小时之内对申请材料做出评判,早晨递交申请,在下午3点左右就可以知道签证的结果,如果签证得到签发,第二天就可以拿到签证;如果被拒签,申请者也可以在同一天之内拿到拒签信,里面有拒签的理由。英国签证的全部细节都在网站www.uk.cn上,各种去英国签证的表格都在这个网站上提供下载。
  
对保证金的存期和证明开具时间严格把关
  
在保证资金充足、存期超过28天的前提下,保证金证明必须在距离签证一个月之内开具。早一天开具存款证明或存款证明超出期限一天都会导致拒签。今年有不少学生因此导致了拒签,浪费了时间和精力。在这方面,申请者只要严格按照英国签证处的要求做,就不会有问题。

英国留学的签证办理至关重要,所以也请广大的留学生在办理签证的时候不要存在侥幸心里,还是脚踏实地,踏踏实实的办理为好。(全球教育网编辑)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时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