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英国留学签证新要求

发布时间:2011-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1年留学英国学生签证6项新要求:

从2011年开始,英国留学学生签证有了明确的新要求,主要包括以下6个方面。

1、欧盟以外的申请人,其英语水平必须达到近似英国 GCSE ( 普通中等教育证书 ) 的水平,而不是现行的初级水平。

2、攻读学士学位以下课程者,每周获准工作 10 小时,而不是现行的 20 小时。

3、攻读学士学位以下课程且课程包含工作实习的申请人,其所申请的教育机构必须在新制定的 “ 良好信誉赞助者名单” 上( Highly Trusted Sponsors List )。

4、就读课程时间不足 6 个月的申请人将不能携带家属进入英国,此外,攻读学士学位以下课程的申请者,其陪读家属不得在英国工作。

5、从2月1日起,学生签证申请者将会要求提供二十八天的资金证明。

6、英国将启动签证计点积分制的第四阶段,也就是从本月22日起,为了解决各英国大学VisaLetter签证函格式不统一的情况,英国院校将使用Electronic-Confirmationof AcceptanceforStudies(CAS)电子版录取通知书,此录取通知书是担保方,即英国院校签发给未来学生的一个特别电子参考号码。该号码将完全替代之前的书面签证函。

2011年英国留学学生签证的新要求来看,有些政策确实做了一些新的调整,申请留学英国的同学一定要注意这些签证政策的变化。

英国留学入境细节:

当你在英国的机场入境时,挥一挥手,告别亲人,踏上留学之路。

初次离开国门到他国生活,顺利入境是第一关,但因为受语言、程序等因素的影响,海关、国际机场常常是留学生出现状况的高发地,在此,专家提醒注意入关的几个细节,并祝你一切顺利。

英国需准备7个文件

当你在英国的机场入境时,入境官员和卫生官员会要求你出示7份文件,所以提醒留学生应当把这些文件放在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中,以方便取出。这七份文件分别是:已签证的有效护照,机票,《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和《国际预防接种证书》,学校录取通知书,经济证明文件(如汇票、旅行支票或电汇单据、经济担保信、奖学金证明等),学位、资格证书正本(或加盖公章的副本),在英国住宿的相关凭证。

随身带些现金数额不要太大

留学英国,随身带一些现金必不可少,数额不要太大,500英镑就足以防备不时之需,现金中最好准备10英镑左右的硬币,方便你在机场打电话用,因为在英国很多机场的电话只能打出不能打进。如果随身携带了大额现金,切记,千万不能放在托运行李里。

到英国,提醒您还必须随身携带一个紧急联络电话本,包括家人、学校、朋友、导师的电话,如果可以,可以把电话号码拷贝几份放在行李的不同地方,这样,万一其中的一份丢失也不必惊慌。

文章:“2011年英国留学签证新要求”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