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签证面试

发布时间:2013-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今年六月起,英国留学生签证需要面试,即面对面,或网络视频,或电话面试,如何成功应对签证官的面试,顺利获得签证呢?下面给大家简要介绍一下。
    要点一,守时,千万别迟到。
    签证面试的时间大概在十分钟左右,学生一定要守时,最好提前到达指定地点,不要迟到。
    要点二,提前了解,做足准备。
    递交申请前,尽量从多方面了解英国、自己所选择的院校及学习领域的相关知识,要非常清楚地知道,自己为何做出这样的选择;另外一般情况下,面试的内容会是,你为什么选择英国留学,你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你对未来的打算,或者问你在国内的学习情况等问题。主要目的在于了解学生对即将留学院校的认识,是否会认真学习,能否有清楚的语言表达能力。所以,表达清晰非常重要,能够清晰地表达自己在国内的学习及生活情况,不要过多关注语言或语法错误。在面试过程中,如果语言表达出现错误也不要慌张,情绪稍作整理后,按照之前的思路继续作答。
文章:“如何应对签证面试”正文完
《如何应对签证面试》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