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提前多久申请签证最为合适呢?对此签证官给出的建议是尽早办理。"> 留学美国签证提前多久申请合适_留学签证_全球教育网

留学美国签证提前多久申请合适

发布时间:2013-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最近美国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现在到美国出国留学的学生已经达到了23.5万人,而因旅游等其他原因申请美国签证的人更多,那么到美国留学提前多久申请签证最为合适呢?对此签证官给出的建议是尽早办理。

    申请留学签证往往会有很多因素导致签证处不能准确预计每一个签证审理所需时间,因为每个申请人的情况不同,有些签证的审理时间较长。而签证审理时间长短差异往往多食因为申请人直到即将出行时才开始申请,这同样也是为什么春节前后几周以及暑假的几个月,是领事馆最忙的时期。为了避免延误,签证官建议申请人一旦确定了赴美计划,就要尽快申请签证,而且越早申请签证得到批准后就可以越早拿到签证。

    很多出国留学生认为要等到签证过期后才能申请新的签证,而事实上趋势申请人最好在上一个签证到期之前就开始申请。申请人还可以使用“代传递”服务,此项目允许一些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免面谈续签签证。 尽管要求不一样,但大部分签证种类都可以使用“代传递”续签。如果申请人之前获得过签证,且该签证现在仍然有效或失效没超过48个月,就可能符合“代传递”续签条件。

签证官特别提醒,鼓励回家过节的学生签证持有者使用“代传递”进行续签,而不是选择到使领馆面谈。为加快申请程序的速度,申请人可在回国之前在线填好DS-160表格,在线完成“代传递”申请需要的确认信,并按要求支付签证申请费用。对频繁赴美的旅行者,签证官建议申请人每年都续签签证。这样的话,一旦要紧急赴美,就不必为申请签证犯愁了。

文章:“留学美国签证提前多久申请合适”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